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始社会的博客

让自己的心情有一个落脚的地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思想孤独。按人生顺序,曾在农村种过地,在大学读过书,在工厂搞过技术研究,做过文字编辑,当过信访接待,干过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。现热衷浏览网页、经营自己的博客。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  

2013-04-28 22:20:56|  分类: 车展摄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阿林讲mingxing拍车模老漂亮的,有专业水准,我表示赞同。但阿林的片子兼顾了车子与车模,我觉得更到位一些。而老金的车模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,是另一种境界:深入到人心里的漂亮。真所谓“各有所长”了。看了他们几位拍的许多车模,我发现我拍车模,构图上欠考虑的很多,光影的运用上也有过平之嫌,至于拍人物最关键的抓眼神,又是抓不到。看来还要继续练下去。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这位仁兄我也当他是车模吧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我看中的是车模右上方的轮胎,阿林可认可?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这张与mingxing雷同了,不同的是我用了横幅的构图,且眼神不到位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这个车模的条标实在太好了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至少从左面的车模脸上还能看到一点点羞怯,没像我面皮有点老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她在盯着我看时,我心跳有点快。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这种类型我喜欢:圆润、饱满,不像柴爿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伤心,她们俩个都不看我,去看阿林和mingxing了。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MM,你很瞧得起我,我就把你晒上来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有点像洋娃娃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POSE摆得老嗲的。

 

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车展掠影(三) - 原始社会 - 原始社会的博客

 光影有点平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1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