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始社会的博客

让自己的心情有一个落脚的地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思想孤独。按人生顺序,曾在农村种过地,在大学读过书,在工厂搞过技术研究,做过文字编辑,当过信访接待,干过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。现热衷浏览网页、经营自己的博客。

祝福博友们  

2012-07-21 21:59:52|  分类: 情感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知不觉,我的博客开张已经近两年了,访问量也已经突破了31万。真的渴望每一天能与各位好友沟通交流,在这个真实的网络世界里,是你们,给了我信心和勇气,给了我达观和镇静,给了我快乐和好运,给了我引导和支撑,给了我希望和向往!真的谢谢你们。在这里,特别要感谢老友:mingxing、chen_zb1945、大海螺、喃喃自语、琴声鹤来、乐天派、老金、坏老头、兰州李老汉、沪上雅士居人士、老外公、滨海风情、老渔翁、mrcheng2010@126、冬暖夏凉等等、等等。感谢关注我的朋友们:勋章大姐、闲堂居士、特姥爷、未然等等。还要特别感谢已经离我们远去的“老太行”,我祝他在那边过的快乐。唯一一个需要特别特别感谢的人是网易小管,因为只有它是虚拟的,却是真实存在的。遗憾的是:你们给了我这么多,我却啥也没给你们。从这个层面上说,我还是个不满两岁的小孩,只知道索取,不知道奉献。太惭愧了!

如果,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无法和大家在这里沟通了,不能与你们随心所欲地海阔天空地胡聊了,我会在心里继续和你们谈天说地的,我会记着你们每一个的。

我祝福你们,祝福mingxing的外孙女嘟嘟越长越漂亮,祝福chen_zb1945老俩口恩爱白头、幸福永远(记得经常去小区门口的广场上跳个舞),祝福大海螺的米米快乐地学习、健康地成长,祝福喃爷的小昊扬聪明可爱、天天让爷爷奶奶合不上嘴,祝福琴声鹤来的白雪公主在南大过的开心,祝福乐天派的小乐天每天都有惊人一句,祝福坏老头的外孙长得虎头虎脑、早日接过姥爷的枪,祝福兰州李老汉的病情早日好转,祝福老外公的小小将来能考上个好大学,祝福。。。。。。

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,有太多太多的爱想给你们,你们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,我无法把所有的这些再视作虚拟,我无法把所有的一切都一笑了之,我也无法把所有的朋友一夜间忘却。我只希望:以后有一天能握住你们的手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8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