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始社会的博客

让自己的心情有一个落脚的地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思想孤独。按人生顺序,曾在农村种过地,在大学读过书,在工厂搞过技术研究,做过文字编辑,当过信访接待,干过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。现热衷浏览网页、经营自己的博客。

原来如此  

2012-01-25 16:11:41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,有的伴侣可以恩爱一生,有的伴侣只能维持一时,有的伴侣争吵终日。其实,恩爱有秘诀,不过是有时我们无法参透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  话说有一对恩爱甚欢的夫妇,在情人节那天,正庆祝他们的金婚纪念日。
       看热闹的中年邻居问老先生:“为什么你们可以维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,打从我出生起,就未曾听过你们吵架的声音,难道你们之间就从来沒有任何的争执吗?”
       老先生说:“争执当然是有的,不过都不会扩大。我从蜜月旅行的时候就懂这个道理了......”
老先生接着说:“记得当时通不便,我们到大峡谷去度蜜月,一人各雇了一匹驴子。她的驴子显然好吃懶做,走沒有多久就赖在路边休息。我只听到我太太冷冷地说:第一次。驴子第二次想偷懒的时候,她又指着驴子说:这是第二次。当驴子第三次不肯走的时候,她不慌不忙地掏出她租用的手枪,就把它给毙了!”
       中年邻居对着老先生诧异地说:“尊夫人真是太残忍了!”
       老先生说道:“可不是吗?我看不过去,停在路边指责她的不是。她并不跟我爭辯,只是冷冷地对我说:第一次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哈哈,祝天下有情人恩爱终生,白头到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