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始社会的博客

让自己的心情有一个落脚的地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思想孤独。按人生顺序,曾在农村种过地,在大学读过书,在工厂搞过技术研究,做过文字编辑,当过信访接待,干过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。现热衷浏览网页、经营自己的博客。

第一次开摩托车  

2011-05-23 21:01:31|  分类: 原始往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第一次开摩托车是在四川的青城山,现在想起来才发觉自己胆子还是蛮大的。

那是在1996年,我到重庆红楼宾馆开一个全国行业会议。我不喜欢坐在宾馆里开会,而且要三天时间,也太浪费了。于是我跟筹备会议的杂志社的小罗请了假,独自一人,带了400元钱和一个照相机出发了。先到成都住了一宿,第二天一早乘车到都江堰,玩好水利工程后想到道教名山青城山去看看,可是不知道哪里乘车。于是就在马路边招了辆摩托车,说是来回20元。我说我上山玩去,你还会等我?开摩托的是个小伙,他回答我说,大叔,你放心,我肯定等你,你下山后也没得车了。我也不管了,先乘上去再说。

一路聊得挺投机的,小伙惊讶我,一个人从重庆跑到青城山玩,胆子不小。我说,这有啥,我从来就是一个出来玩的。小伙问我,会开摩托吗?我回答说,那会啊!小伙又问我,想不想玩玩?我说,算了,我不会开,也不想玩。可小伙挺热情的,非要让我试试。我也不管了,试试就试试呗。从都江堰到青城山的路很好,路上也没啥车,把要领记住,就上马了。从30码慢慢开到40、50,感觉挺好的。路也不远,没多长时间就到山脚下了。先付了10元钱就上山了。下得山来,还别说,那小伙还真等着。不过在山上乘缆车时为了拍照把镜头盖子给掉山脚下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